Friday, February 27, 2009

21岁


命运插手得太急。

不够时间思索什么该保留,什么该放手。

卡在这个尴尬年龄,我们所谓的钥匙究竟用来开哪把锁?

俯首凝视自己那粗糙又沾满了尘土的双脚,不禁联想到这段路能走到今天还真漫长。

回头看,赫然一阵惶恐袭击纯粹想觅寻些许感动的玻璃心。

情景就像重要的背囊忽然在路上遗失了一样。

心中激起不甘,恐惧与悲伤的负面情绪。

好似一直都在的,忽然缺席了。

不断盘问自己,那些所谓的“铭记于心”何时变得不算话了?

于是我想起[孟婆汤],那喝下了就什么也都不再记得了的麻醉药。

难怪我现在像全新的一样,像个初生的婴儿,空荡荡的心被置放在闹市中央,等待陌生的成人世界把他们的疯狂伟论塞进我的脑袋瓜里。

庆幸,那熊熊燃烧的青春,还是我的标志。

我依旧可以选择怎样挥霍我仅存的童话意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