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倚着梦成长


远颺的希冀,常让人悲恸。
空荡荡的心房,装满堆积如山的批判与指责,墙上挂满一幅幅别人的成绩单。

就只剩下渺小的童话意识,在尝试扩大我们生命的自由度。

若连这仅有的内在能量都被轻蔑了,我们还剩下什么?

虽然梦想者只需要信心就能看见未来,
但,
拐个弯,我的执著遗落了。
转个圈,我掉了我的信念。

鹄望未来本是个振奋人心的美

回望脚边拖着的那些所谓的[最初的梦想],唏嘘呀! 我们连直视它都会有轻微的罪恶感。

珍爱自己,你才能发掘自己的内在能量。唯有这样,才可以筑起一栋城墙般稳固的梦想楼台。 最好能够建得高高的, 我想在世界的顶峰,鸟瞰我的梦想的渲染力。

别再审核自己的[童话意识]了。

世界固然残酷,社会仍旧病态万千,人类依然不再聆听内心的召唤

所幸,那份坚持亘古不变地活跃于心。

对自己仁慈,善待自己,支持自己,每个当下都爱自己。

1 comment:

Isabelle said...

If it isn't a bad thing... dont judge it badly... often my parents said to me... you are not going to live in a fairytale forever... wake up... stop dreaming... well this is quite true... this world we are surviving... has no room for fairytale... but have you heard of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it's not a bad thing to dream and have dreams... dont forget about them... because they makes you who you are and that means you are still a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