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狗狗的爱与疗愈性

觅求心灵成长的朋友,一般上都在寻求[治疗]。

伤痕累累的心,跌跌撞撞地穿梭在这个早已病入膏肓的时代,难免会有力不从心的时候。
受伤的人们,常常无助地渴求别人的谅解或简单的来说,别人的爱。

但是,需要得越多,我们越不懂得表达

多希望,宇宙间最富疗愈性的能量,能够在我闭上眼眸,轻轻呢喃着内心的渴望时,用最强大的穿透力,让[爱]渗透进我的冰冷的身躯。

人类毕竟是种会消耗能量的个体。在迷失之际,内心务求一种可以把渣滓一次清干净的能量,我们称之为[爱]。
但放眼望去,[低能量]的人远比[高能量]的人更好找。这时,我们将在绝望的边缘,愿求一种无私的关怀。

无条件的爱是唯一不被黑暗笼罩的东西

电影[给狗狗的十个承诺]讲述一只拥有[疗愈性]的黄金猎犬。
片中最让我动心的一句话:

狗狗:“你长大以后,你可以有好多好多朋友。但我只有你。”

狗的存在意义,就只有为人类奉献欢乐与温馨。
拥有一只懂得了解自己,聆听自己,无时无刻陪伴自己的狗狗,确实是种福气。

这就是我说的那种,无私的,无条件的,狗狗给你的爱。

1 comment:

Ying Ying said...

"You may have the world, but to me, you're my world." yea... these are the words that impact me the most too! And it reminds me of da rose in Le Petite Prince also.. (Remember?? Hehe..) i guess sometimes we just failed to realise that it was this unconditional love from others that make us spe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