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让心出走一天


想[casual]一下,用种毫无准备的姿态耍一下性格。

无论怎么摆弄,[酷]字总和我扯不上关系。
有时挺在意的,不怕承认这富罪恶感的傻念头。

我观察到,大部分被号称[酷]的人,都不太在意他们够不够[酷]。他们就是他们自己,有时甚至是群众对他们的误解,才让他们戴上神秘高尚的头套。

宣扬着[我就是我]的精神多年,不得不忏悔一下,最在意别人怎么看,最在乎别人的评价的人,非我莫属。

糟了,沦陷啦! [矜]不住啦。

缭乱的头发,不羁的服饰,邋遢的生活步伐,混混日子又如何?
矜持什么?

到头来就只剩下自己最关心镜子前的模样。

或许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出门前耗了近一个小时,把头发拨向左拨向右上百遍,还仔细的让条条头发在指头间被整理一番。但才自信满满地踏出家门,第一个遇见的人竟随口增了句:“今天怎么看起来像刚刚睡醒呀?”

看吧[付出]及[收获]有时真的不认识对方。

甭想再尝试对我的生活做些有深度的剖解了,读法律的优先权就是我们可以不跟随世俗条例但仍然很[酷]。我们可以酗酒得凶,烟不离手,鼻孔朝天;一旦挂起律师执照,穿上帅气的西装,铿锵有声的施展口才魅力,我们依然是人人称羡的。

以上的解析纯粹想呈现给大家一种[酷毙了]的形象,其实我们是很单纯内向的。〉〉(睁眼说瞎话)
谈什么写作[风格],[风格]是留给想靠这行赚生活的才子摆弄的[广告版]。

今天,我让心出走一天

去看看世界,看看自己的思维逻辑都不值钱的疯狂地域

请伴随我,一同架起即将起飞的滑翔姿势。

1 comment:

Isabelle said...

well... i can't imagine that you being cool... because to me you are just down to earth... well you can try to be cool...but in the end you are going to be back as yourself... i like the way 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