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我的耶诞傻念头。



耶诞只属于孩童及少年吗?

那时候精力旺盛,无牵无挂地,只有份追逐快乐的勇气与坚持。虽然现今不至于“青春已逝”,但心境真的不一样了。我想,今年二十岁的耶诞,将会为我留下什么样的记忆呢?

奥妙的耶诞魔力,总为每个平凡的事物添加了层层的含义。

而每个把心掏出来,珍爱那份相信的人们,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一直都这么认为:

隽永的美丽,婵媛了所有真挚的情谊。
心与心相互辉映,温情即便源远流长。

但是,现在我无法再依循进行了多年的庆祝方式呼喊快乐。
我想我需要一个更富新意,更浪漫有趣的玩法!

不需要疯狂地向街边的路人呼喊“圣诞快乐”,不需要在拥挤的人群中忘我的起舞。

今年,我想把小小的圣诞惊喜,送给一个合眼缘的陌生人。

希望收到这些礼物的人,能够继续相信这一切的美丽。


耶诞就是那么的奇妙,你不必努力哀求,你也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只要把心愿表达出来,自然会出现有心人为你完成。

雪橇飘越星空的清脆叮铃声,只有相信的人才懂得聆听。






1 comment:

Ying Ying said...

Hey, beautiful gifts =)
im keeping one with me.. this shall be a special memory to retain.. hehe.. thank you! ^-^
btw, wanna tell you..
your fantasy and appreciation for X'mas are far beyond from what i had... indeed, they touches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