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距离

以前。

熟悉的乐声一旦拜访我的耳朵,全身毛孔会顿时竖起,仿佛在向伟大的记忆敬礼。

现在。

偶尔还是会有些许激荡,但会像个傀儡般,任由理智来判决,我该不该,能不能感动。

其实最无奈的,是即便脑袋怎么任性地要求自己的心开倒车凝望过往,始终还是无法办得到。

是距离。

好远好长的距离呀。

赫然发现,自己已不再是以前的模样了。

以前有以前的,现在有现在的。

瓜分得如此一清二楚。

5 comments:

Ying Ying said...

Listen to the music, listen to your inner feelings; Your heart will sing the melody! =)
(it's all about the HEART.. not the brain!! i mean Who cares?? let it be Just You, ok??) ^^

And hey...
You are who you are today because of yesterdays.
So, never fear of losing "pieces" of you.
Stop searching far beyond the distance;
Look within, "he" is just Here in you.
Perhaps, hiding and waiting to be sought;
But there's never a distance!! =)

eHeart said...

读了你几则文章,觉得你的心境与你的实际年龄似乎不相衬。
文笔很好,欣赏。

麟玮 said...

我很好奇你怎么找上我的部落格。
感恩你的赏识。:D(有种被偶像称赞的受宠若惊)
听碧丝谈起你,觉得很羡慕,也很敬佩。
像你这样子过生活的人,我相信不多。
希望大家有缘可以认识认识。(=

eHeart said...

我的blog设了Live Traffic Feed,发现到访的人是从你的blog link来到我的blog,所以就过来看看。发现到我并不认识麟玮,但却有我的blog link,也很好奇。哦...原来是碧丝告诉你...她到底怎么讲我了?;-p 说来听听嘛...
你怎会把我当偶像了?

麟玮 said...

哈哈。其实也没聊这得很深。但从她那儿知道你生活过得很有意思。在这个阶段能够到处去学习见识,我想人人称羡吧!
哦,我朋友有跟我聊过你的部落格!
其实蛮喜欢你的谈谈坛。
关于那篇你看crash的,我深有同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