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别把自己搞得不像个“人”



用心些观察,不难发现在现实压迫底下,[混着混着]过日子的人多得不计其数。


我们常常与压力,郁闷或甚至是内心的冲突[妥协]。

“没关系啦!伤心还是开心马士过一天!”

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的人都没法真正的回答这个问题。

“你快乐吗?”

他们的答案通常不是“ok lar..”,就是“还好啦!"其实,实实在在的,他们根本不确定。


因为他们已失去了[感知]的能力。


大家都知道,[快乐]是伴随[付出]而来的。当你遇上了一个可以让你疯狂地陷入轰轰烈烈的爱情理想对象时,你知道,这一切都会有个[价]。要你完全的交出身上,心上最[自己]的东西。而刚好就是这个因素,当你在一个不久的将来,紧紧地拥着你的另一半时,浓郁的[爱情感]才会涌上心头,彻底地温热你冰冻了许久的[感知系统]。 


这就是 “在压力,伤痛,委屈中不选择[妥协]的人,最后才是大赢家”的最佳证明。

望一望背后,你妥协了多少你应该承受的不安与悲恸?


往后走一回,收集一下你曾经遗落在墙角的感受。 

然后向前走,告诉自己,[生活]是不应该那么容易[妥协]的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