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找回自己,让心回家。


原来我已剥除了我生命的原动力,只剩下顽强的生命力生存着。
昨夜,与老朋友的相聚,唤醒了我沉睡已久的内在。发觉在全新的环境底下,我根本无法呈现自己最真的那一面。

什么叫最真?
最操纵性?最霸道?最务实?最明智?最坦白?最体贴? 最老成?最具影响力?最理想主义? 最浪漫?最感性?最懂得爱?

原来每项特质都能代表我。

爱情里,我管得很宽。~操纵性
在家里,我是半个管家公。~霸道
在事业中,没人比我更脚踏实地。~务实
在人际关系中,我明智得可怕。~明智
在好朋友面前,我决不隐藏。~坦白
任何人需要我的时候,温暖随时递送。~体贴
有困难的人找我,人生道理我总讲得通。~老成
别人总告诉我,我说的话及做的事会莫名其妙地划过他们的脑海。~有影响力
失落的人,常常需要借用我追逐梦想的勇气及热忱。~理想主义
大家都说唱歌,弹琴,作曲,写词,说故事及与他们谈心的我,常把他们的心填得满满的。~浪漫
想找个夜晚无限量的放大自己的感受,大家都会找我。因为我会跟随他们一同感知当下的气围。~最感性
当大家几乎要放弃爱的时候,我会为他们弄响警钟。让他们知道,这有多么傻。~懂得爱

这一切的一切,不该随着我的搬迁而消失。


所有的我的特质,都代表身旁所有人的给予。


没有大家的认同,接纳,欣赏,佩服,批判及为我打的分数,我怎么可能有今天。

在写这一篇的时候,我心中无限欣慰。好久没那么[自己]了。
原来这是我现阶段最需要的福气。

我就是我。不会因为你怎么看而改变。
但,你怎么看我呢?

最幽默?最快乐?最无厘头?最完美主义?最情绪化?最多话?最多鬼点子? 最看起来不像二十岁?
哈哈! 拭目以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