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多少人也和我一样悸动,却不知道要跟谁去分享?

时常听闻身旁的友人说他们怀念过去,有些还说思念让他们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总不相信。

直觉告诉我,回忆无法对[麟玮]以外的人类造成重大的影响。

百分之百确信自己是活在当下的人。那种确信不来自身旁的人的认同,亦不来自心底的肯定。

我想是因为,我要成为能够不沉溺过去的人。

刚刚到这里,就豁出去了。

我选择短暂地放下,一箩筐满满的自我。

有什么比扩大我的安全活动范围来得更重要?我脸上每天都一定挂满笑容。而那种自发性的投入,还真的让我接纳了[新生活]的开始,[过去式]的结束。
潇洒呢!口中不断反复地[教育]身旁的人。
~过去让它过去。~

谈-何-容-易!

现在,山一样高的功课看腻了的时候,注意力会直接转移至电脑播放着的音乐。那种百分百的投入,传递了无限的感受到我心中,把回忆中璀璨的情感与气围,迁徙到我这儿了。这时,心中会有种奇怪的化学反应。好像透不过气似的,左心房被某种任何人都不想抗拒的力量钳住。揪住了我的思维,当下看见的,只能看见的,唯有一幕幕我最想重复播映的我的电影。过去的我,生活的点滴。

小学~功课爸爸功课妈妈功课朋友功课偷懒功课考试功课功课功课自己。
中学~功课表现功课恋爱功课考试功课朋友功课家人功课功课功课自己。
大学~男人女人男人女人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考试自己。
人生~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爱情爱情家人家人工作工作工作工作自己。

我感恩现阶段拥有的一切,也庆幸自己仍然与欢笑结伴。

但,我怀念的,是我偶尔才能想起的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