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有时,我忘了仔细翻查究竟自己为“生活”这回事注入了多少不合理的期待。


抵达新环境的那个当下,我发狂似的挣扎,怎样都不肯妥协,浓烈的陌生感笼罩着整个城市的事实。


我记得曾说过那样的话。“I hate this place! I will not get used to somewhere like this!”


然而,是幸运之神的眷顾也好,是我天生的交际智慧也好,很快的,我找到了另一个可以准确地诠释我的全新空间。


新朋友,一个又一个地进入我的生活里。我似乎看见 “寂寞”正咬牙切齿地在房里的一角,嫉妒地辱骂着得到我的陪伴的“温暖”。


而我深信,那甘甜入心的亲切与欢乐,已经在每个孤单且渴望笑意的心田中,放肆地滋长。友谊实实在在地融入了每一个陌生人之间的空隙,化解了所有的尴尬,并强势的拉拢大家,


由此,一段精彩绝伦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




1 comment:

Isabelle said...

I am glad you are writing again. That means you are back. Glad you found new friends in a different place and situation... hopefully i can see more of your work up here. keep on going.